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日本好可愛攝影師--川島小鳥


最近常常上網看別人介紹攝影師,
尤其是日本的,這兩年莫名開始對日本有強烈的好感喔,
很多日本攝影師都是以拍家庭主題而聞名的,
今天我看到的這位,雖然是因為作品中的小孩太可愛而吸引我的目光,
但卻不是他自己的小孩,除了小孩的純真可愛之外,更拍出一種俏皮、古怪的好笑感!

害我受不了,好喜歡喔!


笑死我了! 這什麼激動的吃相!

川島小鳥
1980年生,東京人
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法文系畢業 (高學歷....)
連續拍攝一個女孩四年,將作品整理後獲得2006年的新風舎平間至寫真賞
(是愛情嗎?)
2007年自費出版<> 得獎作品
2010年自費出版<<
未来ちゃん>> 上面那個表情很精湛的小女孩
2011年六月,即將第一次以攝影師的身分來到海外---也就是台灣,哈哈




根本就是奈良美智的那隻啊~~







你是艾蜜莉小時候嗎? 太可愛



這....是劇照嗎............為什麼可以這樣站在阿公肩上?




小鳥的BABY...


外拍掛的大砲哥一定不會接受這張照片...



果然是生活照路線的同好,看完之後有沒有很想把女友的照片整理起來發行呢?

我想川島先生第二次發行攝影集時,一定有比第一次更有系統地去整理照片,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以發行為計劃地去拍攝? 感覺畫面都比<>的還要更完整,也可能都是集中拍攝在島上生活的關係吧。而且那小孩一直讓我想到好多東西...想到奈良美智、想到櫻桃小丸子、想到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...好多好多好多...都是可愛的。


誰家有那麼俏皮的小妹妹? 要表情也很極致的喔!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想去拍吧,到時候就變"超嫩模"了,哈哈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