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瑣碎小生活



不過這些都是數位相機拍的啦!

也是很好玩的。


最近,不是出去家教、就是待在家弄相機,(或是在家發呆,在家跟自己彆扭,在家看書,在家自閉...)其實我還真的很少跟朋友出去,誰叫工作夥伴跟生活夥伴是同一個人,更加減少我和人接觸的機會....



應該很少愛拍照的人,像我那麼宅的吧??



我做的紅茶蛋糕,但因為減肥的關係,這一點也不甜,其實沒有很好吃。哈。


某天出去吃飯,靴子義大利麵,便宜又過癮的pizza,套餐168元,有湯、麵包、飲料、PIZZA、甜點,都滿好吃的。


中午自己隨便吃,把冰箱所剩食材炒一炒,下個麵,灑海苔,乾拌,好吃。低油低鹽低熱量。


今年參加綠粉絲的活動,要用織布廠的廢料做產品,藉此學了編織,很好玩呢!


我會從這個圓去發展,還不能說是什麼,嘿嘿嘿。


最近才購入數位相機一台,panasonic LUMIX dmc LX2
其實已經是舊款了,而且我還買二手的,
因為我有預算的考量,不然有很多都不錯,
NIKON新款的p3000(?)月光機不錯,
RICOH GR系列也很不賴....

只是想找一台小數位相機把傻妹的眼睛網路的東西弄好,
可以不用每次上架都要借相機,
並且可以練習構圖,
底片相機可以慢慢練沒錯,但總是不能馬上自我檢討、去嘗試拍同個東西拍幾百張這樣...

所以就是
工作、吃東西、休息、拍照、種花、談戀愛、想事情、煮飯...等等之類的,
也還不錯啦!
對了! 我學會騎腳踏車了,再來要加油,練體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