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春神快來。olympus 35DC

ALOHA~宜蘭~


武奇峰瀑布,那天其實非常的陰暗,不知道是不是水汽的關係,在山上拍都都像這樣偏白,也有可能是我們太小看陽光了。   我的腿真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頭城海邊,在日本海嘯後兩三天去的,心裡有點怕怕的....突然覺得浪都很大很恐怖...


往生的小魚群。整個沙灘上不是垃圾就是小動物屍體。真令人感到沮喪。


生菇


情人與浪花,皆開朗。


稻米謝謝你。我每天都吃得很飽。


台式城堡。


泰山那邊的登山步道,這蘋果插樹枝,是要給鳥吃的嗎?


sky,are not so blue


山中小小屋


好"大師"的樣子。
其實我也有在國旗前拍一張,只是有點胖不好意思上傳。


天氣特好,逆光。


北投外婆家附近,看到這個很好笑的牙周病廣告。




我姊。
想說要出國了先拍幾張。
我姊永遠只穿黑色藍色灰色的衣服,很偶爾,會穿白色。
紅色黃色粉紅色,不可能。


我淡水家樓下,因為我們家臭喵小咪要吃這種草,所以只好下樓幫他採。




olympus 35DC的表現還滿喜歡的,畫面質感跟35SP很像,但只要對焦就可以拍,也比較輕、比較小,如果要我每天出門帶35SP可能有點困難,太重了..那麼重的相機最好是一天就拍完,會省事許多。另外覺得35DC的測光方面,允許的光線程度滿嚴格的,就是雖然暗暗的,但經驗上知道,光圈1.7其實拍得出來,但DC就會不讓你拍,要你裝閃光燈,這點有點小困擾我。

不過畫面的感覺很難取代啦! 跟minolta系列就差很多,(例如:minolta hi-matic cs)以後可以夏天用olympus 35DC,冬天用minolta hi-matic cs,一個清一個濃,各有風味。


最近天氣老是忽冷忽熱,又過度乾燥,我不想停水,也不想過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