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底片筒的開心用法 (一)



拆開底片後這個塑膠桶是要做什麼?

小時候我媽是用這個放鈕扣、珠珠之類的小東西收納

但可惜我不擅於裁縫,沒有那麼多扣子需要裝
不過小東西還是很多:)

今天有幾個很不錯的小分享提供給女生們!!







最近開始使用假睫毛這種恐怖的東西之後,


我發現一個超好用的方法:


帥吧!!!!!
很剛好呢,當然,市面上也有專用的假睫毛收納盒,
不過長得有點太萌,而且一個就要一百多塊.....

非常不適合勤儉持家做環保的我.....

所以還是底片筒比較好啦!!

男生們一定很不解假睫毛這個鬼東西,
由於款式非常多,而且一付其實都可以用個兩三次,
(一付的價錢大約從20~30元,到300~400元都有,
不管怎麼說,只戴一次就丟,都太浪費了!!!)

底片筒這種不用另外花錢的東西,
當然可以理所當然收納各種款式的假睫毛,讓她很豪邁的排成對伍應該很爽!!!
我目前還沒有形成氣候,等到我有假睫毛軍隊再來拍張照。


再來這種黑髮夾也剛剛好可以裝。



這是我用來清潔相機,沾過藥水的小棉花,
有些還沒有很髒,可以留著下次清潔更髒的東西用。



各式小顆電池很容易不知不覺就搞丟,
好好的分類就不會不見啦~~~






還有什麼神奇的獨門妙招,歡迎來臉書社團上分享,
我幫你推廣~~哈哈哈哈哈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