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關於五月徵圖--房間。


由於舉辦五月徵圖<房間>的時候,發現大家覺得這個題目很難發揮,
其實我覺得不會啊~雖然比四月份<可愛動物>還要再抽象"一點點",
但只要多去聯想、發揮創意就可以了。


不過我先在部落格做個小小的示範,相信只要提示一下下,大家就可以大顯身手了。

因為,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詩人。

(呵呵呵)





我房間除了睡覺躺在床上之外,最常在化妝桌前了,
我有許多顏料、調色盤、許多有魔法的罐子....
還把兩張我大學同學的DM放在鏡子前面,
他們真是可愛無比。
Ricoh R1s & solaris 200

如果可以永遠做你的小貓,與你生活在一個白色的房間,那就太美好了。
Ricoh R1s & solaris 200

工作室剛搬好的那天,我想著這小房間正是孕育夢想幼苗的地方,滿心歡喜。
(不過現在東西馬上變很多倍)
Ricoh R1s & solaris 200

彩色女孩住在彩色的房間,希望你永遠永遠永遠不會褪色。
我是這樣真心喜歡你和你的顏色:)
Ricoh R1s & solaris 200

看這樣就知道這人是混哪的。只能說人不可貌相。
minolta hi-matic CS & fuji X-tra 400



可愛女孩和熊住一起,不愛開燈,但是喜歡紅色。
konica eye2 & fuji x-tra 400



你在小小角落用酒精燒開水,而且總是很晚離開學校,很晚睡覺,很晚起床,
記得多喝水,記得好好照顧自己。
konica eye2 & fuji x-tra 400


超極喜歡聽你唱歌,聽你彈吉他,一直一直一直期待著,
有一天可以聽到更多你的新歌,
如果我們現在所做的,可以成為你的養分,
如果我現在所愛的,可以成為你的力量,
那就太好太好太好了。
Canon QL17 GIII & kodak 400(過期)

在房間裡煩惱。
Canon QL17 GIII & kodak 400(過期)


在房間裡變成魚。
holga


不要笑太大聲。
holga


不瞞你說,我是巫婆,晚上我會在房間裡煮綠色的湯。
holga



房間,房間裡發生的事,房間的感覺,房間的東西,房間的溫度,房間的樣子,房間裡的人,房間的氣味,房間的特寫,我想像我房間,我感覺我房間,有一個房間在我記憶中..........

房間總是有很多很多可以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