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little brothers


上個月陪竹竿去行天宮,看到兩位長得很像的小兄弟在一旁玩耍,非常可愛,其實他們的"大小"沒有差那麼多。我看著他們兩,一下子追逐,一下子手拉手,哥哥總是很注意弟弟會不會採到階梯跌倒,表現意外早熟。我上前去問,他們是跟誰來的? 弟弟馬上縮到哥哥身後,哥哥很大聲的回答: "陪阿嬤來! " 我問可不可以替他們拍張照? 哥哥點點頭,原本拉著弟弟比著YA的手勢,但當我按下快門時,他手又放下了。拍攝角度的關係,弟弟的身形顯得更小、更小,也清楚呈現出,小兄弟兩人的關係。

我有一個大我三歲的姐姐,小時候我沒什麼同齡的玩伴,所以都是當姐姐的跟屁蟲,這個現象一直持續到我唸高中才漸漸結束。如果找出我們小時候的照片,應該也會有一張像這樣的,姐姐好大、我躲得好後面。

姐姐三月就要去澳洲了。
阿姐,加油啊!



使用相機: fujifilm tiara II
底片: fuji x-tra400  (便宜很重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