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阿嬤的菜園。


我外婆,每天早上去豆漿店上班,下午種菜,晚上看夜市人生。
很難想像他體力那麼好,居然是癌症鬥士。



高麗菜每顆都好乖,坐在那邊,有夠可愛的。


(我得這台愛機RICOH GR1S有一點漏光)


臭屁阿喵。


其實我也默默開始學習在陽台上種些植物,但是九層塔不耐寒,凍死了,地瓜,被麻雀吃掉了...目前只剩下吃剩的薑冒著牙,我把它埋在土裡,他緩緩地長高著..還有剪剩的蔥,加點水就會長高,需要蔥的時候再把它剪剪剪下來..希望我有一天也跟阿嬤一樣厲害,有自己的菜啊,花啊的,享受生命與世界之美.....呵呵呵......


(要是今晚有中大樂透,我就可以去跟我家樓下永慶房屋說"我要一間有院子的房子!!"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