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Fujica Auto-Focus date 好個老傻瓜


又是我喜歡的老傻瓜
FUJICA AUTO-FOCUS DATE !!!

我喜歡這種老相機的原因有很多很多


因為
他的規格非常實用:

1. 光圈2.8  跟紅到不行的mju II定焦機一樣,偏大適中很實用

2. 它是定焦鏡 ...就算他是變焦鏡我也很少使用,只是如果他需要清洗的話,師傅會弄比較快而已。 

3.內建閃光燈,用兩顆很好買到的三號電池就可以用了


4.自動對焦,太好了,就是不管他,按下去就對了! 雖然疊影對焦的相機多半拍起來很美,但對我個人來說,隨身相機通常不想帶那種,眼睛很酸...


5.自動過片、回片,太好了,就是不管他,拍就對了!


6.有自拍器,太好了! 可以合照YA


7.不會很重,天天帶去上班也不會有什麼負擔。


8.很耐用,雖然也是塑膠的,但是比玩具相機耐操好多好多好多倍。

以上幾點是我喜歡他的主要原因。
但這台fujica af date還有一個地方很好玩,


有綠燈耶,這是閃光燈充飽電的提示燈,
還不夠酷,每台相機都有。

這個燈的位置在鏡頭的上方,是開了閃光燈之後才會有的,用途是方便在暗處對焦構圖..

很亮喔!! 非常貼心的設計。

超可愛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