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Ming, 外拍雜記

曾敏是我唸北藝大時的室友

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時,只覺得她好"音樂系",因為她好白,還留著長長的頭髮,總是保持著無憂無慮的自在模樣,好舒服的樣子。

他說他明年要辦個人演奏會,我想,就先幫他拍幾張照,當作練習吧!

有幾張是用olympus 35sp拍的,而有些,是使用konica eye2。





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失焦的感覺




也有這種搞笑的



這是我第一次約人出來外拍,希望他不要太失望...
因為還不太知道在拍攝過程要跟modle說什麼,雖然我們很熟,想隨便聊聊天,
但也會因為我需要稍微對個焦、而他會想說可以做點什麼變化,拍攝節奏變得很詭異,
非常沒經驗的我,身上背太多東西(除了相機外,還有我的包、modle的私人物品..)
整個有點大冒汗,混亂.......

我會加油的!  謝謝妳

也請曾敏明年個人演奏會可以大顯身手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