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好不像五月的五月。

olympusXA + kodak 400vc (過期)

五月中,嘗試第一次攝影教學,雖然來參加的人沒有很多,
但還算順利,我很開心。
這是我們的簡報,放了一張我姊的呆瓜照。


我很喜歡給自己禮物,像是買個什麼小東西,
或是給自己拍幾張照片什麼的,
取悅自己是很好玩的事情,雖然不是那麼容易,

但過程總是像辦家家酒一樣充滿花招,
我小時候很常跟自己玩家家酒,真奇怪,明明我有姊姊、有弟弟,
還是很多時候是一個人躲在角落玩遊戲,
現在二十幾歲了,我一個人的遊戲還是很多,
像是美的手段,就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種。



olympusXA + kodak 400vc (過期)
美的手術檯。




olympusXA + kodak 400vc (過期)
在一個奇妙空間裡喝咖啡,也是一種遊戲,
或者說是獎賞??
一個人喝咖啡吃甜點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通常都特別好吃!


yashica GSN + xtra400
這樣沉迷於可愛浪漫之中,好嗎?


最近也滿常戴這頂黃帽子的,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很可愛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